袁以沛:2019年末芯鑫租赁资产规模突破500亿

2020-11-05 10:47:50 和讯网 

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袁以沛
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袁以沛

  11月4-5日,由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中国·东疆租赁产业(人才)联盟联合主办的“2020(第七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峰会 ”在天津举行,大会主题为“聚焦双循环,谋新十四五”,和讯网对论坛进行全程图文报道。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袁以沛参加论坛并发表演讲。

  他介绍到,结合2019年末,芯鑫租赁公司的资产规模突破500亿。

  他还谈到了一些自己的思考。

  第一是风险管理体系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松,再怎么样支持重点产业的发展,还是要奠基于完善的风险管控的架构。

  另外,针对刚刚提到的监管,融资租赁的同业们,包括我们公司现在也在开始学习面临监管的环境。

  另外,很重要的刚刚提到的无形资产,租赁标的地可能相应的还是要有一定的灵活度,或者适应这个行业发展需要的掌握,特别是像无形资产。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