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环境拟更名为金海高科

2020-11-08 16:36:32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1月8日晚间,金海环境(603311,股吧)(60331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金海环境”变更为“金海高科”。

对于更名的原因,金海环境表示,为顺应市场需求,公司致力于实现产品技术及功能升级,应用并研发出抗菌防霉、负离子过滤、竹炭过滤、儿茶素空气过滤等过滤技术及全新的过滤产品。公司新产品项目经浙江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在2019年的销售收入占公司总销售收入的比例为51.36%;2010年1-6月,高新技术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比例为53.1%。公司现有的简称已无法体现公司业务升级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现有简称中“环境”二字容易误导投资者认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与环保业务相关。

金海环境表示,本次变更证券简称旨在反映公司主营业务,突出行业特点,更好地反映公司战略定位和业务布局,便于投资者理解,不存在利用变更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