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600728.SH)拟6266.04万元转让佳瑞科技100%股权予佳都汇

2020-11-10 18:06:36 格隆汇 

格隆汇 11 月 10日丨佳都科技(600728,股吧)(600728.SH)公布,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广州佳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佳瑞科技”)100%股权转让至广州佳都汇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佳都汇”),转让价格为6266.04万元,相较佳瑞科技净资产账面价值4540.62万元,此次交易价格溢价率为38.00%。

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有利于提高经营效率,集中资源聚焦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经公司判断,交易对方具有一定的履约能力与付款能力,公司后续将根据协议约定跟进此次交易付款事项。此次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的发展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此次转让完成后,佳瑞科技将不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此次交易对损益不会产生重要影响。经核实,公司未对佳瑞科技提供担保、委托其进行理财,佳瑞科技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等情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