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2020Q3净利润5.97亿同降0.27% 何德亮辞去CFO徐佳圆上任

2020-11-17 18:02:22 和讯股票 

  11月17日,信也科技(NYSE:FINV)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933亿元,同比增长12.6%;实现净利润5.969亿元,较去年同期5.985亿元比较,同比微降0.27%,促成借款金额170亿元。

  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平台笔均借款金额为4095元,环比增长5.9%,平均借款期限为8.3个月,与上季度持平。截至2020年9月30日,信也科技累计注册用户数达1.128亿。

  信也科技CEO章峰表示:“在本季度,我们继续实施客群上浮战略,通过不断强化的技术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以及机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很高兴本季度取得了优于预期的业绩表现,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核心能力的灵活性与稳健性。”

  财报数据显示,信也科技第三季度在科技研发领域的投入达9300万元,环比增长11.5%,而在过去五年中,信也科技在科技研发领域已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

  针对传统信贷业务在各运营阶段的痛点,信也科技推出了多款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使零售信贷业务在线上化的同时进一步智能化。

  针对获客难题,信也科技研发了章鱼流量管理平台,用来实现对多渠道的广告投放管理。章鱼具备广告全链路指标的深度打通、7*24小时的指标监控及策略调整、自动批量创建及复制广告计划等功能,助力广告高效投放及优化管理。帮助机构实现挖掘历史存量客户,触达下沉新客户。

  针对传统客服重人力的特点,信也科技研发的智牛语音机器人(300024,股吧)实现了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同时,AI技术也使得服务质量更加规范可控,在节省人力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印尼疫情逐渐稳定之后,信也科技在当地的业务已实现反弹,超过疫情前的水平。

  财报显示,信也科技董事会已批准聘任何德亮担任公司董事会的董事,于11月16日正式生效;同时批准何德亮因个人原因辞去CFO,并任命信也科技财务高级副总裁徐佳圆为新任CFO。何德亮将在CFO一职留任至2020年11月30日以确保平稳过渡,徐佳圆将于12月1日接任。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