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动向(11.25)|北水净流入6.97亿 互联互通机制将扩容 港交所(00388)获逾4亿加仓

2020-11-25 17:49:1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5日港股市场,北水净流入6.97亿,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13.62亿港元,港股通(深)净流出6.65亿港元。

北水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港交所(00388)、中国平安(02318)、中海油(00883)。北水净卖出最多的个股是紫金矿业(02899)、中芯国际(00981)。

沪股通(沪)十大活跃成交股

港股通(深)十大活跃成交股

北水资金今日增持内险股,中国平安(02318)、中国太保(601601,股吧)(02601)分别获净买入3.3亿、1.03亿港元。消息面上,中金公司近日研报指出,未来3-6个月,认为A/H中资寿险板块有确定性较高的做多机会,估计股价上涨空间还有20%/30%,积极因素包括长端利率可能继续有所上行、预计寿险行业开门红(1Q21)NBV同比增长10-15%实现V型反转、有望受益于顺周期的板块轮动,叠加估值切换,估计2021全年A/H中资寿险板块股价上涨空间为30%/40%。

港交所(00388)获净买入4.25亿港元。消息面上,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11月25日)公布任内第四份施政报告。施政报告中提到,“关于巩固和提升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中央支持深化两地金融互联互通,逐步扩大“互联互通”合资格股票范围,同意加快香港上市未有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和内地科创板股票在符合特定条件下纳入标的。”

中海油(00883)获净买入2.85亿港元。消息面上,瑞银发表报告,称中海油今年以来业绩(包括产量、成本和资本支出的期望)一直优于市场预期,维持对中海油“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11.2元。报告称,近日机构投资者与中海油管理层举行投资者会议,中海油对运营前景总体乐观,有信心产量可优于预期。中海油认为今年有机会达到油当量生产5.05亿至5.15亿桶的目标上限水平,期内资本支出处750亿至850亿元人民币。此外,中海油管理层指今年10个计划项目中已落实8个项目,指今年下半年受台风影响有限。中海油的长期目标是将总成本保持在30美元/桶油当量以下。

威高股份(01066)获净买入8282万港元。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第一批高值耗材冠脉支架国家集中采购刚刚尘埃落定,第二批随之而来。据证券时报,各省市医用耗材带量采购试点执行一年多以来,已涉及到的品种主要包括心血管、骨科、眼科等类别。分析人士认为,目前骨科关节类产品国产化偏低,集采政策有望加速国内国产化进程。集采政策有利于骨关节企业直接获得更大市场份额,降低生产成本,挤掉经销商利润水分。

华润啤酒(00291)获净买入7056万港元。消息面上,华润啤酒于11月18日举行了2020雪花渠道伙伴大会,强调了公司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公司公告2020年Q1-3次高端及以上档次啤酒销量增长7%,环比2020H1的+2.9%加速明显;Q1-3归属股东的综合利润约为36.5亿元,超市场预期。中金近日发布研报,上调华润啤酒目标价20%至60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此外,舜宇光学(02382)获净买入2.66亿,而中芯国际(00981)、紫金矿业(02899)分别遭净卖出6274万、1.6亿港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