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玻纤(605006.SH):间接控股股东战略重组事宜已满足交割前提

2020-11-30 16:59:06 格隆汇 

格隆汇11月30日丨山东玻纤(605006.SH)公布,公司接到间接控股股东山东能源的通知,获悉公司山东能源与兖矿集团战略重组事宜已满足交割前提。

2020年8月14日,公司首发上市前,山东能源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及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批准同意本次合并及相关事项。同日,山东能源与兖矿集团签署了《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之合并协议》。根据该协议,兖矿集团更名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存续公司,自本次合并交割日起,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存续公司承继、承接或享有,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下属分支机构及下属企业股权或权益归属于存续公司。

本次合并完成后,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