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强势涨停 报2.93元/股

2020-12-02 14:05:02 和讯 

  12月2日下午13:09,东旭光电(000413,股吧)(000413.SZ)触发异动,直线拉升,强势涨停,报2.93元/股,换手率4.35%,主力净流入1.5亿元。

  板块方面,OLED概念板块涨幅居前,TCL科技(000100)、东旭光电(000413)、丹邦科技(002618,股吧)(002618)、凯盛科技(600552,股吧)(600552)均封死涨停。

  个股方面,东旭光电近期连续与四川绵阳、河南安阳和甘肃天水等多地政府签约,在全国范围统筹布局新一代高端显示材料生产,产品涉及OLED载板玻璃、高端盖板玻璃等。近日,多个项目已经陆续开工。其中,与天水市合作打造的新材料产业园将成为中国最大的OLED载板玻璃生产基地。

  据了解,东旭光电是国内第一家打破国际技术垄断,实现OLED载板玻璃自主生产的企业,技术成熟,目前已经实现批量生产与供货,市场空间巨大。天水新材料产业园是东旭光电实现OLED载板玻璃大规模量产的一次重要布局,也是天水市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号工程”。

  申港证券分析师夏纾雨表示,随着OLED技术的逐步成熟,行业迈入快速成长期,预计至2026年全球市场规模有望突破600亿美元。

  新型显示材料行业下一个蓝海市场将以OLED 柔性技术为主导。从2018年至2020年,国内柔性显示迎来了投资高峰期。据IHSMarkit预测,2020年OLED面板出货量将增长50%,达到450万片,到2021年将达到670万片。

  

(责任编辑:邵晓慧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