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周期板块热度不减 LED盘中异动

2020-12-02 15:22:15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早盘小幅高开指数全天震荡,创业板指下探回升,沪指早盘刷新阶段新高后震荡翻绿,可降解塑料、OLED板块相对强势,半导体、煤炭板块活跃,券商股多次冲高,两市个股涨跌互半,涨停股增至约60家,市场氛围尚可。



  盘面上看,明年1月1日起各地将实施新版“禁塑令”,可降解塑料板块全天领涨,华信新材(300717,股吧)、银禧科技(300221,股吧)大涨20%,冠豪高新(600433,股吧)、丹化科技(600844,股吧)涨停;TV面板价格延续上涨态势,OLED、MINILED等板块持续走强,彩虹股份(600707,股吧)、丹邦科技(002618,股吧)、TCL科技、东旭光电(000413,股吧)等多股涨停封板;券商股盘中多次发力上涨,国盛金控(002670,股吧)、华林证券国联证券先后涨停;市场炒作主线还是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包括动力煤、焦煤、钛白粉等原材料持续升温。


    上证指数今天指数终于突破了前期高点3458点,凭借着券商板块一波拉升,一线和二线集体拉升终于完成了多方的使命,创出新高之后反而市场表现较为平淡,并没有持续拉升而是开始走震荡行情,收出一颗十字星。煤炭和钢铁等周期品种表现依然十分给力,焦煤、动力煤主力合约快速拉升,大宗商品 上游原材料涨价,刺激二线权重集体走强,也给大盘形成助攻。


更多内容请今日复盘日志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