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002640.SZ)拟向两下属公司提供担保

2020-12-04 16:57:2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跨境通(002640,股吧)(002640.SZ)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帕拓逊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1年,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环球易购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外,公司全资下属公司香港南星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PAGASIACAPITAL(HK)LIMITED(以下简称“PAG”)借款不超过1000万美元,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自首个提款日起24个月,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帕拓逊就上述借款向PAG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飒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深圳飒芙商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全资附属子公司LOMEWAYE-COMMERCE(HONGKONG)LIMITED以其持有的香港南星100%股权就上述借款向PAG提供质押担保。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