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金额1.99亿元

2020-12-07 21:26:34 挖贝网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东华软件(002065,股吧)(证券代码:002065)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的委托)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金额为人民币199,023,231.00元。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招标人名称:福建省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FJTH-18520200927

中标人名称: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亿玖仟玖佰零贰万叁仟贰佰叁拾壹元整(?199,023,231.00元)

项目名称及内容: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艺施工总集成项目

本次中标符合公司业务战略规划,代表公司在智慧城市的健康医疗大数据方向得到客户及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展现了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和行业竞争优势,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0405&stockCode=002065&announcementId=1208864313&announcementTime=2020-12-08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