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超净(300390.SZ):子公司拟于12月19日举行氢氧化锂项目一期竣工暨二期开工仪式

2020-12-07 21:33:21 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7日丨天华超净(300390,股吧)(300390.SZ)公布,公司子公司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天宜锂业”)近日收到宜宾市生态环境局核发的《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对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电池级氢氧化锂二期建设项目环境

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宜环审批[2020]78号)(“该批复”)。该批复同意天宜锂业按照《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电池级氢氧化锂二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书”)中所列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工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及批复要求进行建设。二期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新建一条2.5万吨/年的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生产线。

天宜锂业成立至今一直进行“一期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建设项目”建设,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天宜锂业已经向有关部门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证照。

天宜锂业拟于2020年12月19日举行氢氧化锂项目一期竣工暨二期开工仪式。

该批复的取得,使天宜锂业氢氧化锂二期建设情况取得重大进展,有助于公司加大发展锂电材料项目,形成规模效应,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