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食品(00834-HK)出售冷冻食品加工附属

2020-12-08 05:40:35 财华社 

【财华社讯】康大食品(00834-HK)公布,于2020年12月7日,向独立第三方出售冷冻食品加工附属海青食品100%股权,现金代价662.4万(人民币.下同)。预期集团将自出售事项录得收益约18.8万元。

进行出售事项的理由及裨益为由于海青食品于约23年前成立,其厂房及设备已经老化,无法跟上现今严格的食品加工安全要求。此外,由于环境意识与日俱增,地方政府已加强环境保护规定,这进而大幅增加了海青食品的营运成本。因此,董事会认为,付诸高额成本全面升级海青食品的生产设施对集团而言可能并非最佳选项,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