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云科技(300448.SZ)与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署安防系统工程项目施工合同

2020-12-14 21:03: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浩云科技(300448,股吧)(300448.SZ)公告,公司近日与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签署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与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总部大楼安防系统工程项目施工合同》。

合同金额为1130.17万元。本合同承包范围为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施工及服务,包括:设备器材购置、安装及调试,工程培训及质保服务。

工程内容及承包范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总部大楼安防系统以视频监控系统为主要组成,以安全防范集成管理平台为中枢,以入侵报警、出入口控制等子系统为配合,以网络传输系统、供配电系统、监控中心系统为基础,构成的一个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功能完善,综合防范能力强,符合中心大楼安全保卫工作要求,符合中心大楼物防现状和管理需要的现代化安全防范系统。本合同承包范围为安全防范系统工程施工及服务,包括:设备器材购置、安装及调试,工程培训及质保服务。

本次合同的签订及项目的承接,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为公司低代码智慧物联网数据平台的推广应用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