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退市整理期 北讯退跌停价收盘

2021-06-10 15:07:20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6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的北讯退(002359)跌停价收盘。

交易行情显示,北讯退6月10日早盘开盘平开,随后股价快速跌停。截至当日收盘,北讯退收跌9.84%,最新收盘价为1.1元/股。截至6月10日收盘,北讯退跌停板位置封单逾164万手。

据了解,北讯退由于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9日起暂停上市。截至2021年4月30日,北讯退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报告,触及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决定北讯退股票终止上市。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