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讯(000687.SZ):债权人广州沐阳产权经纪对公司申请重整未被法院受理

2021-10-24 22:31:22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24日丨*ST华讯(000687.SZ)公布,债权人广州市沐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深圳中院已裁定不予受理。

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人民币,2020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2020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公司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出现“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人民币”或者“2021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者“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等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14.3.11规定的情形,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净资产金额为负且金额较高,公司利润未有改善,公司目前面临较高的退市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