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港交所文件:摩根大通(JPM.US)1月27日将鞍钢股份(00347.HK)多头头寸从5.02%减持至4.99%

2022-02-04 17:46:03 证券之星 

据港交所文件:摩根大通(JPM.US)1月27日将鞍钢股份(00347.HK)多头头寸从5.02%减持至4.99%。

摩根大通(JPM.US)公司简介:摩根大通是一家金融控股公司,提供金融和投资银行服务。它在所有资本市场上提供一系列投资银行产品和服务,包括就公司战略和结构提供建议;股权和债务市场的融资;完善的风险管理;现金证券和衍生工具的做市;以及主要经纪和研究。它通过以下几个领域开展业务:消费者和社区银行;公司和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和资产与财富管理。消费者和社区银行业务部门通过银行分行的个人服务以及自动柜员机,在线,移动和电话银行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服务。企业和投资银行部门为全球公司,投资者客户群提供了一套投资银行业务,做市,主要经纪业务以及库存和证券产品及服务。它还为房地产投资者和所有者提供融资以及包括贷款,资金服务,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在内的金融解决方案。它提供所有主要资产服务的投资管理,包括股票,固定收益,另类投资和货币市场基金。该公司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