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矿业巨头淡水河谷签购徐工巴西矿山设备

2022-05-22 11:48:0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5月18日,淡水河谷(Vale)与徐工巴西首批矿山设备采购签约仪式在米纳斯州包索市(PousoAlegre)徐工巴西工厂隆重举行,包括5台GR3505矿用平地机在内的采矿和基建设备将于今年年底前向淡水河谷巴西运营区交付。此次签约标志着徐工正式成为巴西淡水河谷的供应商,批量矿用设备进驻淡水河谷。双方还就矿山机械的合作开发和制造、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新能源纯电动产品的开发、产品的智能化和无人化以及基于5G等领域的智慧矿山建设等话题展开探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