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恒科技(600288.SH):目前对于出售所持诺安基金股权仅有初步意向、未形成任何决议

2022-05-30 13:57:38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9日丨大恒科技(600288)(600288.SH)公布,公司注意到近日媒体报道称公司“拟出售所持诺安基金的20%股权并预测相关成交价格以及公司后续资产出售等”,为便于投资者了解有关情况,公司现就有关事项澄清说明如下。

澄清声明:1、公司目前对于出售所持诺安基金股权仅有初步意向,并未形成任何决议,也未与任何相关方签订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是否出售诺安基金股权、交易价格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明确相关事项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关于媒体报道所述后续资产出售,公司目前未形成任何决议和具体计划,目前公司经营仍以聚焦当前主业为主,如有相关事项,公司也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