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话“开50台宾利”堵车位?网传深圳国企书记夫人涉车位纠纷,当地国资委回应!

2022-06-06 07:58:35 每日经济新闻 微信号 

深圳市国资委官微刚刚发布声明,针对网民反映“深圳国企书记夫人涉车位纠纷舆情”情况,我委高度重视,正在了解核实。

“把我的宾利开过来,都堵上它。”

“堵在这,我一个月宾利不用,我家有50台宾利不用。”

端午节假期,一则“宾利与劳斯莱斯车主打架”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同时也将深圳国资委旗下上市公司深振业A(000006.SZ)高管送上了风口浪尖。

视频中,一位宾利女司机在生气地控诉其车位被占一月之久,并称自己的车位有买卖合同。从多段视频中可看出,现场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宾利女司机生气地推搡身边陪同人员说,开自家宾利来堵占车位的车辆。

一位知情人士事情发生后在某微信群内发表言论称,该项目的公寓不好销售,开发商把这些停车位送给了公寓的业主,而纠纷的停车位在住宅楼下,上面没有挂私人牌,住宅的业主停在上面,因此就发生了纠纷。

对于纠纷原因和事情进展,6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了该项目物业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并不清楚该事件具体情况。

一位不愿具名的资深地产人士6月5日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表示,深圳和其他城市不一样,车位基本上都没有单独的独立产权证,也就是依法属于业主共同共有,开发商不存在出卖的说法。

随后事情发酵,现场一位被宾利女车主推搡去开豪车的人员也被网友传出是深振业A高管张晓中。据上市公司公开资料,张晓中现任深振业A监事会主席和纪委书记,任期起始日期为2021年5月12日,终止日期为2024年5月11日。

来源:Wind

据悉,张晓中为高级政工师。历任深圳市国资委办公室(信访室)主任科员,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2021年3月起任深振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5月起任监事会主席。

同时6月5日晚间,网上又传出了一份情况说明,其中提到,“振业公司纪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工作组查清相关事实,现通报如下:张晓忠同志名下没有车辆,网传车辆为张晓忠同志爱人从朋友处借得临时使用。张晓忠同志平时工作较忙,忽视了家风建设,致使其配偶情绪激动之下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公司党委已责令其本人作出深刻检讨。感谢广大网友对我司工作的支持和监督,下一步,我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不过在这份网传说明中,张晓忠的姓名与振业集团公告和深圳国资委任免通知中的“张晓中”有出入。

针对该情况说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6月5日晚间电话、微信采访了振业集团董秘办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个回复并非发自公司,名字都写错了。而对于视频中人物是否为公司高管等问题,工作人员未再有直接继续回应。

深振业A投资平台上的贴吧也空前热闹起来,不少网友前往围观并发表言论。有网友评论称,“万万没想到,贵公司这样出名了,监事会主席的老婆要开50台宾利堵车库”、“明天会不会把50台宾利跌完”。

记者|甄素静 深圳报道

编辑|陈梦妤 何小桃 易启江

校对|王月龙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