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市场即将从修复上升行情阶段进入新的震荡格局

2022-06-12 17:14:2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建投(601066)证券策略团队认为,总的来说,从外部环境看,市场即将从我们4月底部提出的“黄金坑”修复上升行情阶段进入新的震荡格局:短期经济修复进度预期修正、美国滞胀预期加强都对A股进一步上攻形成压制。当然这些因素也并非完全市场意料之外的新冲击性因素,目前看市场也不具备重回“黄金坑”底部的条件。因此,投资者可考虑基于震荡市格局基调,不宜轻易追高,低位可布局,重点关注业绩增长确定的成长股和部分有提价能力的资源、消费品。重点关注:军工、光伏、汽车、锂、煤炭、农业、食品饮料、券商等。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