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盛制药(603998.SH):诺丽通颗粒获得Ⅲ期临床研究总结报告

2022-06-13 18:40:33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3日丨方盛制药(603998)(603998.SH)公布,2022年6月13日,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诺丽通颗粒取得了Ⅲ期临床研究总结报告。

诺丽通颗粒是天津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闫莉主任医师在中国近代著名中医大家张锡纯先生的代表性方剂“升陷汤”的基础上加减而成,能够直接升提气血至头部,改善脑供血不足情况,迅速缓解头痛、头晕症状,多年应用于临床治疗反复发作性紧张型头痛(现称“频繁阵发性紧张型头痛”),疗效显著。

截至公告披露日,经查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尚未有其它企业取得该产品的生产批件。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