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莆股份董秘回复:公司的传感器、FPC等产品,可以应用于军工领域

2022-06-14 11:27:09 证券之星 

光莆股份(300632)06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产品有用于裸眼3D吗?有的话,详细介绍一下,谢谢。

光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FPC产品有用在游戏机和无线耳机类产品上,对于裸眼3D技术公司会持续关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有UⅤC紫外消杀机器人(300024)吗?谢谢。

光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推出安可智慧测温消毒机器人、喷雾消毒机器人,目前已在莆田悦华酒店、厦门机场、厦门磐基希尔顿酒店、厦门国际健康驿站等多处推广使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产品有用于神舟载人飞船吗?谢谢。

光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暂未用于神舟载人飞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产品用运于军工方面吗?谢谢。

光莆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传感器、FPC等产品,可以应用于军工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光莆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亿元,同比上升8.18%;归母净利润3593.43万元,同比下降9.97%;扣非净利润2318.76万元,同比下降16.14%;负债率23.78%,投资收益205.28万元,财务费用262.2万元,毛利率28.4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光莆股份(300632)(30063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光莆股份主营业务:半导体光应用产品及新型柔性电路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和医疗美容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林瑞梅。林瑞梅女士: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7年毕业于南京工学院半导体物理与器件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04年就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课程,2011年参加清华总裁班的学习,2013年参加北大总裁培训班学习,2019年参加资本市场学院-清华经管学院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项目学习。1987年至1988年就职于厦门半导体一厂,任技术研发人员;1988年至1994年就职于华联电子,负责工艺及研发工作。1994年至今就职于厦门市光莆电子有限公司,先后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现任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华赛伯曼医学细胞生物有限公司董事,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理事,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紫外LED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工信部半导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会员,福建省半导体发光器件(LED)应用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林瑞梅女士具有丰富的半导体光应用行业经验及综合经营管理能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