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董秘: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已供货荣耀、中兴、努比亚、联想、MOTO、小米等品牌客户

2022-06-15 11:04:18 证券之星 

维信诺(002387)06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新材料体系是否会减低成本?如果减低会是多少?对产品带来哪些改变?

维信诺董秘:感谢关注。公司全新的VM6材料体系,在光学及功耗表现均业内领先,供货产品在实现1000nit高峰值亮度的基础上,整体功耗较上一代材料降低约20%,是与产业链协同创新的最新成果之一,未来公司将会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积极推动上游供应链的本土化导入,持续实现降本增效。谢谢!

投资者:最新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机构股东数量是多少?

维信诺董秘:感谢关注。截至2022年6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47554户。

投资者:请问本次租赁利率多少?此外公司自称是国家鼓励的高科技企业且资产怎幺多,在当前国家宽信用的前提下,银行放货额度应该很多的,公司为何不能从银行贷到款呢而要付高息的租赁呢?

维信诺董秘:感谢关注。相关融资业务为满足日常经营发展所需,公司将不断拓宽融资渠道,持续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本成本。谢谢!

投资者:公司4月参与设立的投资基金现在已有2个月的时间了,现在进展情况怎么样?该不是忽悠投资者的“棒棒糖”吧?

维信诺董秘:感谢关注。公司投资设立的基金正在有计划进行,公司本次投资基金有利于推进向产业链上游延伸,完善公司业务布局,促进公司产品结构和技术升级,并进一步挖掘供应链潜在合作机会,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谢谢!

投资者:2022年客户拓展情况怎么样?海外客户是否有增加?上半年度出货量怎么样?

维信诺董秘:感谢关注。截至目前,公司在智能手机领域已供货荣耀、中兴、努比亚、联想、MOTO、小米等品牌客户;智能穿戴领域已供货 OPPO、vivo、小米、Fitbit、华米、努比亚等客户。公司将会根据各产线定位及技术匹配,不断优化客户结构,扩大头部占比和加大附加值更高的创新技术产品的交付;半年度具体经营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维信诺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9亿元,同比上升22.93%;归母净利润-58029.9万元,同比下降55.59%;扣非净利润-58881.64万元,同比下降51.9%;负债率55.95%,投资收益-3920.61万元,财务费用2.1亿元,毛利率0.2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58。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346.5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35.0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维信诺(002387)(00238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维信诺主营业务:AMOLED新型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张德强。张德强先生:1972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化学专业。历任北京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副总裁、常务副总裁。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