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普华永道打造“转型力共创会”聚焦全球化新思路等九大话题

2022-06-15 17:15:11 和讯网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球企业的重要议题。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SaaS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创新的驱动下,各类规模化的企业纷纷开启数字化转型工作,尤其新冠疫情爆发,加速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紧迫性。

  6月15日,普华永道全新打造的“转型力共创会”频道上线。该频道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以多元视角,集结各方智慧专才,深入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正确路径。

  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下,中国企业的转型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迫切。普华永道召集超过100位跨业务领域专家,诚意打造“转型力共创会”。在这个由商业领袖,各领域专家以及各企业伙伴组成的社群里,将共同探讨当下企业转型过程中的挑战及解决之道,协同企业并肩前行。

  转型力共创会以“转型焕新能,数智创格局”为主题,从不同维度对九大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全方位覆盖企业转型焕新的热点话题,直击新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九大焦点话题分别为:全球化新思路、未来战略重点、国企改革发展、金融行业纵深、实体产业聚焦、企业运营方略、管理职能精进、交易价值提升、湾区市场瞭望。

  普华永道中国咨询部主管合伙人吴家裕表示: “当前,世界经济和金融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企业、金融机构等面临的不确定性和挑战进一步加大。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时期,普华永道将一如既往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以专业的服务持续赋能企业,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组织变革与数字化转型,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发展。转型力共创会更像是一个社群,连接多方才智,携手企业长期为伴,共创未来。”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忙于”数字化转型时,普遍存在各种困惑和误区。诸如,究竟什么是数字化?企业为什么要数字化?转型到底往哪里转?最终目的又是什么?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许多企业仅是表面“数字化”——投资建设了大量IT系统,而企业的发展轨迹并没有根本性改变,没有建立以数字化为核心的长期差异化竞争力。

  为此,从6月20日开始,普华永道召集超过100位跨业务领域专家开启38场大型网络直播活动,拉开“转型力共创会”序幕。在未来,通过“转型力共创会”普华永道希望能够与商业领袖、各领域专家以及各企业伙伴开展长期对话,通过丰富地线上及线下活动,直击新形势的挑战与机遇,践行长期陪伴式咨询管理服务。赋能企业探索出一条“精准施策”的科技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之路,降低企业实现业务数字化和管理智能化成本,持续助力企业高效率低成本推进数智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