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新特能源(01799)尾盘回落近10% 此前一个月累涨超50% 机构仍看好硅料企业全年业绩增长

2022-06-20 15:25: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新特能源(01799)此前一个月累涨超50%,今日尾盘回落近10%。截至发稿,跌8.84%,报21.65港元,成交额3.16亿港元。

消息面上,6月17日晚,硅料巨头通威股份(600438)发布公告称,4家子公司近日与青海高景太阳能(000591)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不低于21.61万吨的多晶硅产品销售合同,预计销售总额超过509亿元。

山西证券表示,硅料企业原有产能基本维持满开,扩产产能也在逐步释放,但供应仍不及需求,预计硅料或全年紧缺。川财证券则表示,硅料价格的提升进一步增厚了硅料企业的利润,提高相关企业的盈利中枢,持续看好硅料企业今年的业绩增长。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