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因基因(06667.HK)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9.62倍 预计6月22日挂牌上市

2022-06-21 07:01:35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1日丨美因基因(06667.HK)发布公告,公司全球发售1196.18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19.62万股,国际发售股份1076.56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8.0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200股;中信建投(601066)国际为独家保荐人;预期股份将于2022年6月22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已接获合共9206份有效申请,涉及合共1150.38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9.62倍。根据国际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2.05倍。基于发售价每股18.00港元及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已认购合共969.28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本约4.05%及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总数约81.03%(在各情况下均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8.00港元计算,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534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公司拟根据公告所载用途动用该等所得款项净额。倘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公司将按公告所载的用途及比例动用额外所得款项净额。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公司将就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将予发行的179.42万股股份收取额外所得款项净额2940万港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