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视科技(002990.SZ):取得发明专利证书、为凭条状态滤波检测方法及凭条打印设备

2022-06-22 20:44:40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2日丨盛视科技(002990.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为凭条状态滤波检测方法及凭条打印设备。

该专利是一种凭条状态滤波检测方法及凭条打印设备技术,该技术主要通过硬件设计和软件算法优化组合识别方法来实现凭条的判别,精准处置。该专利所涉及的技术方案可运用于机场、口岸、跨境物流等多种自助领域的标签检测,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于口岸的安检通道以及口岸的防疫设备的标签打印设备,并已在公司智慧口岸多个项目上应用,且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