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控股(00700):Naspers集团将有序地场内出售所持的腾讯股份

2022-06-27 14:30:2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腾讯控股(00700)公布,公司知悉公司主要股东Prosus(该公司由Naspers拥有大多数股权)及Naspers于2022年6月27日作出的新闻稿,内容有关Prosus及Naspers就其各自股本中的股份向Prosus及Naspers各自的公众股东开始进行一项长期、开放式的回购计划,并将有序地以场内出售Naspers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方式筹集回购计划所需资金。

根据新闻稿,Naspers集团预计每天出售的公司股份数目将占公司股份的每日平均成交量的一小部分。例如,若Naspers集团在过去3个月内在符合欧洲监管限制的前提下执行回购计划,每天出售的公司股份平均不会超过公司股份每日平均成交量约3-5%。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