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铁股份:锂盐项目指子公司在庐江投资建设锂盐相关产品的产能扩产项目

2022-06-29 08:33:08 证券之星 

天铁股份(300587)06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6月13日提到“投资锂盐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请问董秘:这个锂盐项目具体指的是什么?谢谢

天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锂盐项目指子公司在庐江投资建设锂盐相关产品的产能扩产项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收购的盐湖资源,锂含量多少?公司之前披露公司的盐湖提锂技术可以直接提锂,公司的盐湖提锂技术会输出和其他公司合作开发盐湖资源吗?

天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西藏中鑫投资有限公司正在对采矿权范围内锂资源的总储量进行核实;公司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结合市场需求合理布局锂资源方面的市场,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锂资源方面会加大投入吗?盐湖提锂技术方面成熟吗?

天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结合市场需求合理布局锂资源方面的投入;全资子公司江苏昌吉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取得含锂废水制备碳酸锂和氯化锂技术成就,并取得与废水提锂相关的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昌吉利的客户有哪些?有没有宁德时代(300750)和比亚迪(002594)吗?

天铁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昌吉利目前主要客户为国内外使用有机锂、氯化锂、金属锂、氯丁烷等产品的新能源企业、医药企业、合成橡胶企业、电子材料行业、石化企业等,目前尚未与宁德时代、比亚迪建立合作关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天铁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4亿元,同比上升4.16%;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上升52.23%;扣非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上升51.86%;负债率33.0%,投资收益-222.4万元,财务费用546.36万元,毛利率58.3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8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27。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铁股份(300587)(30058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天铁股份主营业务:主营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