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申购 | 宝立食品(603170.SH)开启申购 合作企业包括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汉堡王等

2022-07-06 06:59: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6日,宝立食品(603170.SH)开启申购,申购价为10.05元/股,申购上限为1.20万股,市盈率22.98倍,属于上交所主板,国泰君安(601211)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宝立食品主营业务为食品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以研发为驱动,致力于为餐饮企业、食品工业企业与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风味及产品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料、轻烹解决方案和饮品甜点配料等。

公司复合调味料领域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不断将国际经典风味引入中国市场,持续不断地向市场推出新产品。除复合调味料外,公司产品应用和类别逐步扩展,推出各式风味的轻烹料理酱包、轻烹料理汤包等轻烹解决方案以及果酱、爆珠、晶球和粉圆等多款饮品甜点配料。目前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产品覆盖了裹粉、面包糠、腌料、撒粉、调味酱、沙拉酱、果酱、调理包、果蔬罐头、烘焙预拌粉、即食饮料等十余个细分品类,每年向客户提供千余种单品。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HACCP体系等认证,达到国际化安全和品质标准。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餐饮连锁和大型食品工业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好评,如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德克士、汉堡王、达美乐、圣农食品、泰森中国、嘉吉和正大食品等。此外,公司产品线不断拓展丰富,与现制茶饮连锁企业和互联网食品创意企业开展合作,如喜茶、大希地等。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如下:

于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宝立食品营业收入分别约为7.429亿元、9.048亿元及15.777亿元人民币;同期,净利润分别约为8171.78万元、1.341亿元及1.948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