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股持续扩容 港股IPO市场回升

2022-07-14 06:21:1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7月13日,锂矿巨头天齐锂业(002466)在港交所上市,当日报收82港元/股。天齐锂业本次赴港上市预估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134.58亿港元,募资净额约为130.62亿港元,成为今年以来港股市场最大的IPO。至此,“A+H”股已扩容至145家。与此同时,中国中免、爱美客等A股公司也在积极筹划赴港上市,“A+H”股有望再扩容。多家机构表示,下半年港股IPO市场有望进一步回升。(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