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发文助力旅游酒店板块上涨!A股缩量普涨,外资净买入超70亿,积极布局疫后四重机会

2022-07-26 19:00:16 和讯网 

  周二A股三大指数纷纷高开,早盘市场于盘初短暂下探后震荡上行,深成指涨幅率先扩大至1%;午后三大指数不同程度回落,创业板指一度翻绿,尾盘一小时市场重拾升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8341.3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买入72.57亿元。

两部委发文助力旅游酒店板块上涨!A股缩量普涨,外资净买入超70亿,积极布局疫后四重机会

  行业板块方面,旅游酒店、房地产服务、房地产开发、光伏设备、非金属材料等涨幅居前,生物制品、医疗器械、船舶制造、医疗服务、化学制药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培育钻石、租售同权、钙钛矿电池、TOPCon电池、在线旅游、数字货币等概念活跃。

  今日旅游酒店涨幅居前,得益于央行、文旅部印发《关于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以发挥多方力量,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

  德邦证券最新策略周报指出,政策再定调,就业、物价的双稳是经济合理运行的主要支撑,下半年经济或需要5%以上的较好水平增速。房地产政策稳住需求侧,对症下药“保交楼”。

  在投资建议方面,德邦证券建议把握疫后四重机会,战年线,围绕“二季度盈利韧性强”+“疫后修复弹性大”+“成本压力边际改善”布局:

  二季度盈利韧性强、下半年景气度仍高:国防军工、光伏、CXO;

  二季度盈利承压、但下半年修复弹性大:生猪养殖、汽车产业链;

  近期原材料成本压力边际缓解:动力电池、风电、家电、调味品;

  稳增长政策下需求提升:促消费方向:食品饮料(次高端白酒/啤酒/卤制品)、化妆品、培育钻石;基建地产方向:消费建材、基建(水利基建/新能源基建/特高压)、工程机械。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