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电磁终止北交所IPO 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承销保荐

2022-07-27 10:08:22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北交所网站昨日消息,决定终止对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电磁”)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

2022年7月15日,隆基电磁向北交所提交了《沈阳隆基电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 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审核规则(试行)》第五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北交所决定终止隆基电磁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审核。

隆基电磁是国内工业磁力应用设备供应商。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以“工业磁力应用”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磁选机、除铁设备、光伏设备、非铁分选设备及其他工业磁力应用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矿山、煤炭、电力、冶金、新能源等领域的选别、除杂和提纯。

截至2021年8月31日,张承臣直接持有公司33.46%的股份,赵能平直接持有公司22.78%的股份,公司不存在持股比例50%以上的单一股东,公司无控股股东。截至2021年8月31日,张承臣持股比例为33.46%,赵能平持股比例为22.78%,二人为一致行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承臣、赵能平。

隆基电磁原拟在北交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3,520,000股,原拟募集资金29,164.80万元,计划用于磁选设备生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隆基电磁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申万宏源(000166)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陈锋、任俊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