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要点 |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涨 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定

2022-07-27 20:37:45 格隆汇 

格隆汇7月27日丨1、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涨,纳指期货涨1.45%,标普500期货涨0.92%,道指期货涨0.51%。

2、欧股普涨,德国DAX指数涨0.57%,英国富时指数涨0.67%,法国CAC指数涨0.52%。

3、瑞银认为7月的FOMC会议将加息75个基点,但仍存在加息100个基点的风险,因为通胀数据看起来太过强劲,FOMC无法在此时放松警惕。

4、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明日即将公布,穆迪的高频GDP模型显示,第二季度GDP年率将下降1%。

5、高盛估计,欧元区经济可能已经在萎缩,经济衰退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6、有“新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记者Nick Timiraos撰文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在本次会议后减少提供前瞻性指引。

7、美国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比跌1.8%,前一周下降6.3% 。

8、谷歌营收符合预期,广告客户需求强劲。

9、力拓上半年利润跌28%,下调资本投资预期。

10、德意志银行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至66亿欧元,超市场预期,重申2022年业绩指引。

11、微软重申2023财年营收将以两位数速度增长的预测,尽管第四财季业绩不及预期。

12、Spotify第二季度营收28.64亿欧元,同比增长23%

13、Shingrix疫苗销售强劲,葛兰素史克二季度业绩超预期,并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14、美国人出行增多,希尔顿二季度利润同比大增近2倍。

15、受强劲的需求和有利的车型组合推动,梅赛德斯-奔驰第二季度利润营收均实现增长。

16、瑞士信贷二季度净亏损15.9亿瑞士法郎 远逊市场预期。

17、PayPal获激进对冲基金Elliott入股,Elliott可能会成为PayPal的前五大投资者之一。

18、梯瓦制药与美国各州及部落拟议43.5亿美元阿片类药物和解协议。

19、泰瑞达二季度营收每股利润均双双录得下降。

20、联电第二季每股纯利新台币1.74元创新高,毛利率冲高至46.5%。

21、波音二季度营收为167亿美元低于预期,现金流为转正达8100万美元。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20:3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次日凌晨2:00 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公布利率决议、美国至7月28日储备余额利率

次日凌晨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