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消防(08115)发盈警 预期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减少90%以上

2022-07-28 17:58:4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青浦消防(08115)发布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取得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人民币24万元,即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减少90%以上。

该减少主要由于因受疫情影响,集团于上海市的业务暂停导致销售商品及提供检测服务的收入减少;根据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向租户提供租金减免,导致租金收入减少;及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并无取得投资物业公平价值收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人民币370万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