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军工股逆市拉升 中船防务(00317)涨近8% 中航科工(02357)涨近5%

2022-08-02 09:37:2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军工股逆市拉升,截至发稿,中船防务(600685)(00317)涨4.91%,报8.12港元;中航科工(02357)涨3.23%,报4.15港元。

消息面上,天风证券(601162)发布研究报告称,本次政治局学习会议对于未来五年我军建设中心任务,实现百年建军奋斗目标的强调,是对于当下武器装备快速列装、军队实战化训练频次提升、新型号/新代次型号装备加速紧凑迭代的再次确认,板块高景气度再次得到兑现。中泰证券则表示,地缘局势紧张背景下,军工板块关注度有望提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