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天际股份涨6% 斥资30亿元布局六氟磷酸锂项目

2022-08-03 10:27:48 格隆汇 

格隆汇8月3日丨天际股份(002759)(002759.SZ)涨6.77%,报24.14元,总市值99亿元。8月2日晚,天际股份公告称,公司与瑞昌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投资建设天际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合同书》,计划一期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新建年产六氟磷酸锂30000吨、高纯氟化锂6000吨及副产品配套项目。天际股份董事长吴锡盾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锂电行业的地位,同时向上游原材料延伸布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