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股早盘拉升,截止发稿,中船防务(00317.HK)涨8.47%,报7.81港元

2022-08-03 10:30:32 证券之星 

军工股早盘拉升,截止发稿,中船防务(600685)(00317.HK)涨8.47%,报7.81港元;中航科工(02357.HK)涨7.46%,报4.32港元;航天控股(00031.HK)涨1.16%,报0.435港元。

中船防务(00317.HK)公司简介: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制造综合性海洋与防务装备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运营四大报告分部:造船及相关业务分部、钢结构工程分部、船舶修理及改造业务分部和其他分部。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以军用舰船、海警装备、公务船等为代表的防务装备产品,以支线集装箱船、挖泥船、海洋工程平台、风电安装平台等为代表的船舶海工产品,以及能源装备、高端钢结构、工程机械、环保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代表的船海应用业务产品。

中航科工(02357.HK)公司简介: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民用航空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业务。该公司通过两个业务部门运营。航空整机部从事制造、组装、销售及维修直升机、教练机及其他飞机业务。航空零部件部从事制造及销售航空零部件业务。

航天控股(00031.HK)公司简介: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制造和销售科技工业产品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三大分部运营。科技工业分部从事生产和销售注塑产品、液晶显示器、线路板以及智能充电器。其还从事相关的工业物业投资。航天服务业分部从深圳航天科技广场物业投资项目,海南发射场配套区土地开发项目,物联网及跨境电商物流。新材料业务分部从事产和销售聚醯亚胺薄膜。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