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弘信电子拟打造厦门新能源总部;建工修复中标化工厂修复项目

2022-08-08 12:17:5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①建工修复:公司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原江门市化工厂历史遗存(填埋)场地固废治理和土壤修复项目,工程费用暂定中标价3.32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30.72%,该项目是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增添的新业绩。②如意集团(002193):金鹰基金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截至8月7日尚未实施此次减持计划。③三峡旅游: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成,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451.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④美联新材(300586):拟与其他投资人合计以4500万元对深圳华钠新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钠新材”)进行增资,其中公司支付投资款1400万元,增资后持有华钠新材7%的股权,华钠新材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此次交易系公司进一步实施新能源产业的战略布局。⑤弘信电子(300657):公司拟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厦门市同安区政府、厦门弘益进精密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同时,为推进该项目建设,公司拟与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苏晨光出资21%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厦门弘芯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设立项目公司。厦门基地规划落地100条CCS产线,50条电池软板SMT生产线。此次厦门新能源总部签约,标志着公司新能源战略的实质落地取得重大突破。⑥哈三联(002900):延长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期限,即“医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由2022年9月18日调整为2024年9月18日。另外,公司拟变更“医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部分募资用途,将原计划用于该项目中“内封式软袋生产线(双生产线)”建设的募集资金1.3亿元,用于新项目“兰西哈三联富纳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