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空头陷阱已经完全收复 A股小牛步入胶着状态

2022-08-10 11:51:31 新浪网 

2022年8月9日收盘,道指跌58.13点,跌幅为0.18%,报32774.41点;纳指跌150.53点,跌幅为1.19%,报12493.93点;标普500指数跌17.59点,跌幅为0.42%,报4122.47点。截止到2022年8月10日11时,上证指数跌15点。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在牛熊分界线处遇阻属正常现象,全球股市缺乏明显方向,给A股相对韧性的特征提供了表演机会。A股小牛步入胶着状态。

A股四连阳,完全收复了空头陷阱,准备挑战120天牛熊分界线,A股在牛熊分界线遇阻亦属于正常状态,虽然四连阳中阳线都很短,但这样就可以将上升时间大幅延长,达到长时间上涨又不易产生泡沫的目的。

而之前每次行情都是快涨快跌,市场波动幅度过大,使得很多散户损失较重,市场平稳运行才能够使得散户投资者心安。

市场大了,主力部队聪明地选择阶段性行情和局部性行情的策略,用阶段性消除泡沫,以及用结构上的此消彼长来消除泡沫,达到既赚了钱,大盘又没有增加风险。在这个新玩法面前,散户朋友要特别小心,特别要防止抄主力作业的风险,因为主力部队换作业频率越来越高。世界上只有一个巴菲特例外。

每逢重大事情,都更加需要社会经济稳定,增加投资鼓励消费稳定外贸就会加大力度,保持经济在合理区间可能性大大增加,维护金融市场的平稳运行亦对市场主力的节奏提出了要求。这样,后市形成一段上涨幅度有限、相对有韧性、小牛跳小步舞的局面是可以期待的。

其实,不要嫌每天涨得慢,若是好股票过一些时间(如十年)回来一看,也能涨不少。当然也只有好股票才能涨,这就是我一直强调买好股的原因。

正可谓: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