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力更未弥补亏损超过公司股本1000万元的三分之一主办券商提示公司注意经营风险

2022-08-11 21:15:27 挖贝网 

挖贝网8月11日,梅力更(872766)的持续督导主办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内蒙古梅力更生态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力更”或“公司”)2022年8月11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列示,公司2022年1-6月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200.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1.72%,2022年1-6月未经审计的净利润为-212.64万元,2022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未分配利润为-896.21万元。未弥补亏损超过公司股本1,000.00万元的三分之一。

相关风险事项涉及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导致触发强制终止挂牌情形。

公司最近一期未经审计的未弥补亏损超过股本总额的三分之一,对公司经营造成一定影响。针对前述风险事项,公司拟采取以下应对措施:1、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加强营销策划,强力开展营销宣传工作。2、加紧对景区提升改造,增加景区娱乐项目,通过不断创新,扩充新内容,提升景区市场吸引力和竞争力,以此提高景区收入。3、通过机构调整和薪酬改革,形成按绩效取酬的全新管理体制,焕发企业活力。

通过以上措施,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努力实现扭亏为盈,不断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6,420.4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梅力更主营业务为旅游项目的开发和经营。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