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quesne Family Office LLC Q2持仓:大幅减持亚马逊(AMZN.US.US) 韩国电商Coupang(CPNG.US)成最大持仓

2022-08-16 11:20:3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亿万富豪Stan Druckenmiller旗下Duquesne Family Office LLC递交了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的二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Duquesne Family季度持仓总市值达13.82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3.06亿美元,环比降低40%。Duquesne Family在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9只个股,增持了4只个股。同时,Duquesne Family还减持了14只个股并清仓了17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75.1%。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韩国电商巨头Coupang(CPNG.US)位列第一,持仓约1943万股,持仓市值约2.48亿美元。

微软(MSFT.US)位列第二,持仓约74万股,持仓市值约1.9亿美元。

雪佛龙(CVX.US)位列第三,持仓约83万股,持仓市值约12亿美元。

第四和第五分别为礼来(LLY.US)和麦克莫兰铜金(FCX.US),持仓市值分别为9635万美元和9456万美元。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礼来、Crowdstrike(CRWD.US)、Moderna(MRNA.US)、Datadog(DDOG.US)和Palo Alto Networks(PANW.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亚马逊(AMZN.US.US)、SPDR标普500ETF信托看跌期权、麦克莫兰铜金、Smartsheet(SMAR.US)和泰克资源(TECK.US)。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