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电商第一股寺库人去楼空:疑似跑路

2022-08-17 10:59:18 快科技 

8月17日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曾经摆满奢侈品的寺库大厦如今已空空如也,仅剩5层还有部分工作人员,疑似跑路。

近一段时间以来,消费者对寺库平台的声讨在各个平台铺天盖地。

以黑猫投诉为例,关于寺库的投诉量突破了1.7万,多数投诉以“不发货、不退款”为主要内容。

工商信息显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2017年9月,寺库美股上市,主打奢侈品,商品涵盖包袋、腕表、服饰、珠宝首饰等。

寺库平台曾被誉为“中国奢侈品电商第一股”,但近两年关于买卖纠纷的网络投诉不断。

网络消费纠纷调解平台“电诉宝”发布的数据显示,寺库平台2021年至今共获得21次消费评级,其中16次获“谨慎下单”评级;4次“不建议下单”评级,其中三次不建议下单评级是在今年获得的。

此外,爱企查信息显示,寺库的“自身风险”多达591项,自2021年10月起,几乎每天都有涉及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法院已受理的开庭时间已经排到了2022年11月。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