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源飞宠物、博纳影业、鼎际得、浩瀚深度、汇成股份

2022-08-18 08:58:01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 今日,源飞宠物(001222)、博纳影业(001330)、鼎际得(603255)、浩瀚深度(688292)、汇成股份(688403)5只新股上市。

源飞宠物(001222)

源飞宠物主要从事宠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宠物零食、宠物牵引用具、宠物注塑玩具等系列产品。

截至上市公告书签署之日,公司总股本为10,225.00万股。其中,庄明允直接持有公司37.41%股权,是公司控股股东;朱晓荣直接持有公司17.65%股权;庄明超直接持有公司15.53%股权,通过平阳晟睿控制公司7.82%表决权,合计控制公司23.35%表决权。庄明允与庄明超系姐弟关系,朱晓荣与庄明超系夫妻关系。三人合计控制公司78.42%表决权。

源飞宠物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6,751.1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5,880.23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40,870.87万元,计划用于“年产咬胶3,000吨、宠物牵引用具2,500万条产能提升项目”、“源飞宠物生产技术及智能仓储技改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博纳影业(001330)

博纳影业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的投资、发行、院线及影院业务。

博纳影业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冬。于冬为中国国籍,具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博纳影业2022年8月8日披露招股书显示,于冬直接持有博纳影业25.66%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于冬同时通过影视基地及西藏祥川持有博纳影业共计2.43%的股份,合计控制博纳影业28.09%的股份。

博纳影业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38,276.61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13,954.49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24,322.12万元,计划用于博纳电影项目、博纳电影院项目。

鼎际得(603255)

鼎际得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高分子材料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产品的专业提供商,形成了聚烯烃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业务体系,公司致力于为高分子材料行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产品。

本次发行前,鼎际得实业持有鼎际得5,727.6919万股,持股比例为57.22%,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再明,直接持有公司1,201.2000万股,占比12.00%,通过鼎际得实业控制公司57.22%的股份,通过控制鼎际得合伙控制公司 1.00%的股份。综上,张再明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合计控制发行人70.22%的股份,为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许丽敏系张再明之母亲,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发行前,许丽敏直接持有公司250.2500万股,占比2.50%,通过鼎际得实业间接持有公司0.29%的股份。本次发行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72.72%的股份。

鼎际得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73,006.27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65,690.27万元,计划用于“年产15000吨烷基酚、15000吨抗氧剂项目”、“年产125吨聚烯烃催化剂装置新建项目”、“年产300吨聚烯烃催化剂、13000吨改性剂、7000吨预混剂、6500吨抗氧剂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浩瀚深度(688292)

浩瀚深度主要从事网络智能化及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软硬件设计开发、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等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采集管理系统、智能化应用系统为代表的网络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及互联网信息安全防护系统、异常流量监测防护系统为代表的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本次发行前,张跃、雷振明合计直接持有浩瀚深度48.8017%的股份,二人于2013年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并于2021年签署相关补充协议,报告期内长期担任公司董事,且先后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为发行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浩瀚深度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65,058.72万元,扣除不含增值税发行费用7,889.49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7,169.23万元,计划用于网络智能化采集系统研发项目、网络智能化应用系统研发项目、安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汇成股份(688403)

汇成股份是集成电路高端先进封装测试服务商,目前聚焦于显示驱动芯片领域,公司主营业务以前段金凸块制造(Gold Bumping)为核心,并综合晶圆测试(CP)及后段玻璃覆晶封装(COG)和薄膜覆晶封装(COF)环节,形成显示驱动芯片全制程封装测试综合服务能力。

本次发行后,扬州新瑞连持有汇成股份17,410.3622万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0.85%,系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发行后,郑瑞俊持有汇成投资70%的股份,为汇成投资的实际控制人,并通过汇成投资间接控制公司4.52%的股份;郑瑞俊持有香港宝信44.64%的股份,为香港宝信第一大股东,且香港宝信其他股东持股较为分散,故郑瑞俊为香港宝信的实际控制人,通过香港宝信间接控制公司1.50%的股份;郑瑞俊担任合肥芯成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合肥芯成的实际控制人,并通过合肥芯成间接控制公司1.33%的股份。

本次发行后,杨会直接持有公司2.83%的股份;同时,杨会担任扬州新瑞连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扬州新瑞连的实际控制人,通过扬州新瑞连间接控制公司20.85%的股份。

综上,郑瑞俊、杨会夫妇合计共同控制公司31.02%的股份表决权,同时郑瑞俊担任发行人董事长、总经理,对公司重大决策及经营管理具有决定性影响,郑瑞俊、杨会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汇成股份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48,269.94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32,035.96万元,计划用于12吋显示驱动芯片封测扩能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