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 HOLDINGS(01631)发布中期业绩,股东应占溢利980.1万港元 同比增加26.11%

2022-08-19 22:41: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REF HOLDINGS(01631)发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该集团取得收益7205.3万港元,同比减少6.66%;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980.1万港元,同比增加26.11%;每股盈利3.83港仙。

公告称,收益减少乃主要由于手头上现有首次公开发售项目再度延期;及印制其他上市文件市场充满竞争。

此外,集团本期间的其他收益净额约为150万港元,而先前期间则取得其他亏损净额约为410万港元。有关变动乃由于本期间内收取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就Covid-19相关补贴设立的保就业计划所提供政府补助160万港元。与此同时,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公平值变动亏损由先前期间约150万港元减少至本期间约40万港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