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柏新材(605366):于线上电话会议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2022-08-29 18:10:58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8月29日公告显示:

宏柏新材(605366)2022年8月26日10:00于线上电话会议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参与的投资者包括大家资产、许彪,接待人员有董事会秘书张捷副总经理胡成发证券事务代表康昌煜。

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主要回复的问题有:

1、贵公司5万吨三氯氢硅投产后,光伏级外售比例大概多少?

2、现在工业级三氯氢硅的价格下跌较为严重,而硅粉的价格是在上涨,这对于含硫硅烷的价格影响如何?

3、四季度一些要投产的硅料可能也需要提前进行三氯氢硅的备货,现在我们有没有感觉到就是市面上光伏三氯氢硅规的备货正在逐步的多起来?

4、因未来一年内气凝胶项目的陆续投产,正硅酸乙酯需求将可能增大,公司对于正硅酸乙酯的未来价格走势如何看?

5、正硅酸乙酯市场价格从年初到现在大概涨了多少?

6、因生产气凝胶需要正硅酸乙酯,公司计划未来正硅酸乙酯的产能做到多少?

7、比例大概多少?

8、贵公司年产9000吨氨基硅烷项目大概在11月份出来嘛?

9、据公司反馈5万吨三氯氢硅对应的硅烷产能是7~8万吨,如果我们外售了其中一部分三氯氢硅的话,比如说卖了2万多吨,那自用了可能也就2万多吨,也能够匹配上下游大概3~4万吨的一个硅烷的使用量,对吧?

10、贵公司公告的投资12亿新建新材料项目,品种结构跟当时4月份的披露的会有一些差别吗?

11、贵公司新建2万吨气象白炭黑,产能不小,一部分用于混凝胶的生产,一部分进行外售,贵公司气象白炭黑下游主要销售哪些领域?

12、贵公司气凝胶原本的规划明年释放2000立方米的产能,目前还是按这样的进度推进嘛?

13、目前贵公司2000立方的气凝胶下游主要目标是电池领域吗?

14、剩余8000立方计划什么时候释放?

15、石化等保温领域,就这一块体量大概会到达多少的市场空间?

16、目前国内大部分气凝胶企业还没有一体化生产的优势,大部分都是通过外采原材料进行生产,这样导致毛利率比较低,就是我们未来应该是去做这个行业,公司是具有产业链一体化的优势,我们未来怎么看待就是说这个气凝胶的价格以及合理性的盈利水平,贵公司怎么看?

17、气凝胶企业,如果他们想要布局上游配套,门槛和壁垒这块贵公司怎么看?

18、毛利率水平应该会比现在含硫硅烷应该该会更上一个台阶吧?

19、像氨基和特种硅烷,它的下游应用没有含硫硅烷那么集中,目前公司在下游客户开拓方面有没有进行?

20、类似玻纤行业,我们原来就有对接吗?

21、进展阶段如何?

22、硅烷产能比较多,贵公司在特种硅烷如何走差异化路线?

23、产品布局方面是否可以介绍一下?

具体回复请参阅原文。

http://dataclouds.cninfo.com.cn/shgonggao/2022/2022-08-29/30dd62f6278211edba38fa163e26e5de.pdf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