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东财基金调研光迅科技、闻泰科技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2-08-30 08:15:4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8月2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东财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光迅科技(002281)(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1.8)

个股亮点: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无线接入类产品包括4GLTE和5G网络用CPRI/eCPRI的各种10G、25G、50G灰光和彩光光收发模块;公司在5G基站上的产品主要为无线前传模块;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在光通信传输网、接入网和数据网等领域构筑了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光电子有源模块、无源器件、光波导集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等子系统产品;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光通信传输网、接入网和数据网等领域构筑了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光电子有源模块、无源器件、光波导集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等子系统产品。

2)闻泰科技(600745)(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1.44)

个股亮点:全资子公司闻泰通讯在高通支持下开始研发基于高通芯片平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进军笔记本电脑领域;公司通讯业务不断扩充产能以满足全球客户需求,位于云南昆明的5G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正式投产,5G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无锡工厂等也在扩产当中;公司SiP封装产品包括5G射频SiP模块、TWS主板模块、Watch主板模块等;全资子公司安世半导体已有多款5G PA、TWS、AIoT 模块、4G/5G通讯模块等多款SiP产品成功下线;旗下安世半导体(Nexperia)是全球领先的分立与功率芯片IDM龙头厂商,是全球龙头的汽车半导体公司之一,安世业务收入的一半左右是来自汽车领域。

3)博彦科技(00264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6.4)

个股亮点:行业经验丰富的金融IT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开放银行的场景应用方面形成了产品及解决方案,构建了房地产资金监管、农业+金融的B端场景,提升银行客户场景营销能力,在金融领域为客户提供IT产品及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并应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搭建大数据管理平台,为客户数据治理和风险管理等提供支持;21年5月,全资收购国内领先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融易通,其曾成功开发国内首家客户端版手机银行;公司海云大数据平台已广泛应用于金融、交通等领域客户,协助客户轻松获取大数据价值,实现零编程构建全栈式大数据中心;子公司TPG提供商业大数据挖掘与分析;20年11月披露,公司子公司与字节跳动有业务合作,双方合作顺利。

4)吉大正元(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4.89)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公司部分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于军队军工行业的安全合规建设中;22年2月披露,公司电子认证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到俄罗斯、赞比亚、巴基斯坦、新加坡等9个国家的电信PKI项目;公司是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第一批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21年成功入选工业互联网安全“领航”计划首批重点推进单位并同时入选“垂直行业工作组”和“车联网特设工作组”。

东财基金成立于201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6.05亿元,排名139/189;资产规模(非货币)49.15亿元,排名131/189;管理基金数52只,排名82/189;旗下基金经理7人,排名116/189。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东财银行A,最新单位净值为0.86,近一年增长-6.05%。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