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继续下跌空头发威 A股坚韧反弹也许开始了

2022-08-30 10:35:29 和讯投稿 

  8月29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57%,标普500指数跌0.67%,纳指跌1.02%。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近段时间美股空头占尽优势,皆因美联储为应对通胀采用收缩型政策所致,对全球经济和股票市场影响巨大。

  而我国在今年推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力度超2020年,经济稳定在合理区间概率甚高,对股票市场的支撑力度越来越强烈,股票市场具备韧性的基础和条件。

  最近稳定股市的力量也在加强,前期基金的大量发行逐渐进入建仓窗口,上市公司回购与大股东增持守住底线,优质蓝筹股的估值渐渐变得具备吸引力,更加重要的是,A股提前完成调整,在美股大跌的时候,A股具有的韧性特质尤为可贵。坚韧的时间长了之后,也许反弹就要开始了。

  正可谓: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