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浪科技:当前欧洲市场逆变器订单溢出现象可能会延续到2023Q1

2022-08-30 15:33:18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锦浪科技(300763)接受调研时表示,储能逆变器2022上半年增速较快,4、5月份订单多了以后开始扩产,预计2022Q3、Q4是产能快速提升时期。2022上半年储能逆变器出货5-6万台,对应2021全年出货是3万多台。当前毛利率水平约30%。现货市场采购原料和欧元汇率下降是影响毛利率的重要因素。上述2项因素在2022Q3、Q4均会有所缓解。这几个月每个月新生成的订单远高于能发货的订单,订单堆积的问题当前尚未得到解决,是未来公司重点解决的方向。当前欧洲市场逆变器订单溢出现象可能会延续到2023Q1。不过,如果订单签署后半年无法交货,客户缔约意愿会大幅下降,因此公司会尽力保障出货。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