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曝两家拟IPO企业临上发审会缺考 均为民生证券保荐

2022-08-30 22:21:28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 上海联众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众信息”)、天津同仁堂(600085)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津同仁”)临上发审会“缺考”。

今日,深交所网站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60次审议会议补充公告》。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9月2日召开2022年第60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会议相关事项已经公告。鉴于联众信息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保荐,按照相关程序,本次上市委审议会议取消审议联众信息发行上市申请。

同日,深交所网站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59次审议会议补充公告》。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8月31日召开2022年第59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会议相关事项已经公告。在本次上市委会议公告发布后,津同仁发行上市申请出现涉及该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的情形,按照相关程序,本次上市委会议取消审议津同仁发行上市申请。

联众信息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2,000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其中:公司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本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公司拟募集资金58,507.57万元,分别用于DRGs 绩效考核和智能编码系统升级项目、基于 DRGs 的大数据临床路径系统研发项目、无纸化病案一体化平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联众信息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梁军、卞进。

津同仁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股票的发行总量不超过3667.00万股(含3667.0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谢晓涛、余力。公司拟募集资金7.22亿元,分别用于重点品种中成药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营销网络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津同仁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谢晓涛、余力。

民生证券半月内3度保荐业务碰壁。此前,8月16日晚间,深交所网站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53次审议会议补充公告。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8月17日召开2022年第53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鉴于正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业设计”)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保荐,按照相关程序,本次上市委审议会议取消审议正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

正业设计原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168万股,且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开发行股数占发行后总股数的比例不低于25%,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刘娜、牛亚东。公司拟募集资金30,260万元,分别用于总部工程咨询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科研配套体系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